close

EXO-1.jpg

 

是的沒錯就是EXO

今天要說說入坑EXO的過程

我入坑的點很奇怪

說不出來一個正確的時間點

前陣子莫名其妙在YOUTUBE上看到EXO's SHOWTIME的片段後

突然想到我以前還沒把EXO's SHOWTIME看完

然後我就默默的去看完SHOWTIME

就又入坑了  是滴我以前喜歡過EXO

EXO剛出道那時候就知道他們了

在2013年WOLF時期入坑EXO

那張專輯還有買

冬季特別專輯 12月的奇蹟那張專輯也有買

那時候的我真的是瘋狂喜歡他們

EXO上過的節目都有看過

上大陸的節目也有看

SHOWTIME就是沒看完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

之後發行  Overdose 這張迷你專輯

那時候的我覺得聽起來不合我心意

於是我就輕易的脫飯了

真是不堅定的愛阿

甚至覺得EXO的歌不怎樣((粉絲別揍我啊~~

在這期間都沒什麼注意EXO

一直到現在才重新入坑

現在回去聽EXO這幾年的歌

覺得都不錯聽而且很洗腦

以前的我到底怎麼了  竟然覺得不好聽

現在我要好好的補這幾年對EXO的空白期

讓我的坑再深一點

再過幾天就是出道六周年了

先祝六周年快樂

都出道六周年了

我才入坑不到兩個月哈哈

 

 

再來說說我的本命

就是EXO的主唱之一

還是演員身分

D.O.都敬秀

EXO-DO.jpg

我的本命都是主唱阿哈哈

我第一眼看到敬秀沒什麼感覺

吸引我的是他很溫柔的歌聲

還有看EXO上認哥那一集

完全愛上敬秀

原本我以為敬秀是個很冷靜的人

漸漸了解他後才知道是個很二次元的人哈哈

會做出讓人摸不著頭緒的事情

然後也喜歡揍成員們

成員們也很喜歡鬧敬秀哈哈

真的神可愛的啦

之後也要更深的了解敬秀和EXO

下面是可愛的企鵝都

2HvzGiz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O EXO-L D.O.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